隱私權保護條款

inLineApps 樂排科技 隱私權保護條款

樂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inLine)重視使用者的隱私權,inLine 承諾尊重您的隱私,並對您的個人資料加以保密。在您使用 inLine 的產品和服務前,請詳讀以下的服務條款。不論是透過網站、簡訊、自動語音或是我們的相關產品和服務,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

定義

本網站所提及的『合約』,係指使用者對於提供予服務之條款、訂位與候位方式。
『隱私權條款』係指本網站如何處理客戶於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蒐集到及留存的個人隱私資料。
本文中提到的『您』意指所有使用 inLine www.inline.tw 這個網站平台任何相關服務的人。
本文中的『我』、『我們』、和 『inLine』代表本公司。
『服務』指任何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
『合作商家』係指第三方公司同意提供商品和服務予我方公司。
『網站』代表本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提供之服務。

一、inLine 網站使用規則

有關您現有或將來各項使用 inLine 網站之行為均受本條款之規範。您在使用過程中,必須遵循以下原則:
  1. 遵守中華民國有關的法律和法規;
  2. 不得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 inLine 網站;
  3. 不得利用 inLine 網站服務系統進行任何不利於 inLine 的行為;

二、inLine 免責聲明

  1. inLine 網站將符合您的需求;
  2. inLine 網站不受干擾、可及時提供服務或免於出錯;
  3. 您經由 inLine 網站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三、個人資料的利用

除下列情形外,本公司不會任意將用戶的個人資料出售、轉讓或揭露予任何第三人:
  1. 本公司在與其他第三人合辦或協辦活動時,與該第三人共用、傳遞您的資料,才能夠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如您選擇參與該活動,即表示您瞭解並同意將該個人資料為各該活動之目的提供予合辦或協辦之第三人。
  2. 本公司 inLine 網站將因法律規定、法院命令、行政調查或其他法律程序的要求而提供您的資料,惟在此情形下,該資料只會單純提供予調查單位,並受中華民國相關法律的保護。
  3. 為了調查和防止非法活動、涉嫌詐欺、對人身安全有潛在威脅的狀況、對本公司∕ inLine 網站服務條款的違反,或為了對上述情形採取應對措施。
  4. inLine 網站或本公司被其他公司收購或合併,我們有權利將您的個人資料移轉給該公司。如果發生這種情況,inLine 網站會在您的個人資料被移轉且將適用不同的隱私權政策前通知您。

四、服務變更

inLine 保留得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暫停或永久停止提供 inLine APP 相關服務之權利,您瞭解並同意 inLine 就此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五、其他規定

本條款中的標題僅供參考之用為方便而設,不影響本條款各該約款之解釋在解釋本條款時應被忽略。